星期三, 12月 14, 2011

身在福中不知福

今天下午放學時下雨,所以爸爸開車來接我,然後接著就去接妹妹和媽媽,妹妹一上車就把她的書法用具丟給我,我就大聲的罵她,我說:你不要亂丟啦!她也大聲的罵我,她說是因為我占了兩個位子,而且都不用拿書包,而她只有一個位子,還要自己拿書包和便當盒,之後,我們就一直罵對方,直到到家。


下雨天,有人是自己走路回家,有人是坐摩托車,而我很幸福,有爸爸開車來接我,而我卻生在福中不知福,還和妹妹吵架,真是不應該。


其實,對妹妹那麼大聲是一件會令人覺得不舒服的事,所以以後如果妹妹一上車又把書法用具丟給我,我會溫柔的對她說:不要直接丟給我,請先告訴我要放東西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