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13, 2011

十萬火急的早晨

今天早上不知道為甚麼鬧鐘沒有響,爸爸、媽媽也沒聽到,我起床發現已經七點半的的時候,真的是火冒三丈,心裡想:為甚麼媽媽沒來叫我起床呢?雖然我很生氣,但是我已經沒有生氣的時間了。所以我啟動了快速模式,刷牙刷得超快超用力,刷到都快流血了呢!洗臉也是用飆的,洗得臉都紅掉了,好不容易在七點四十五分時完成盥洗的工作。但是因為爸爸還沒盥洗完畢,所以又延後了出門的時間,我忍不住抱怨了兩句。終於,我們坐上摩托車往學校飆去,雖然我沒叫爸爸飆車,但我似乎感覺到爸爸一直在超車、催油。最後,在七點五十五分趕到學校。今晚,我和爸爸分享早晨的心情點滴時,他跟我說當時看到紅燈時,還真想衝過去呢!我想以後一定要設兩個鬧鐘,才能萬無一失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