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14, 2011

美國之旅最好玩的地方

出國旅遊回來已經一個禮拜了,美麗的回憶還在發酵中,我總是會問小孩或內人:這一次的美國之旅,你最喜歡哪一個地方?他們會把玩過的地方一一回想一遍,最後才說出一個地方來,好像每個地方都很好玩似的。

我的答案則是:住遍每個地方的住宿,因為它是我在當地的家。舉例來說:舊金山市區的Parc 55飯店,最令人滿意的是那兩個可以把人包進去的沙發,坐起來相當舒服,可以直接躺著打盹,我最喜歡坐著然後抱著iPad瀏覽網頁或寫遊記,很舒服,很享受。

除此之外,當我們check in 每一個鄉野小鎮的inn或lodge時,我總是想著這是我一輩子大概只可能來一次的地方,我的心情是充滿好奇與新奇的,巴不得放慢腳步好好探索一番,但是通常是累了,整理完照片,寫完當天的遊記,就睡覺了,隔天又開始展開行程,根本沒有時間好好地逛,非常可惜!

寄件者 Florence--Portland

沒有留言: